2010年8月25日 星期三

100826希澈TWEET

TWEET藝聲 나도 단독으로 고고

我也是獨自一人 gogo

TWEET BOA 역시 내동생 진정한 남자답다^-^

這才是我妹妹  向一個真正的男人^-^


내가 찐빵이고 찐빵이 나이니.. 이것도 모닝찐빵이니라

我是饅頭 饅頭是我 ..所以這個也是早安饅頭..


헐...................... 신이 존재한다

ㄜ......................神是存在的



RETWEET defconn1  ㅋㅋㅋㅋ뭔가 했네ㅋㅋㅋㅋ

kekekeke幹什麼阿kekekeke

오늘의 첫곡은 뭐게

今天的第一首歌是什麼

RETWEET FtGtJH  니네 바빠지기전에 보자꾸나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